教會恢復實體聚會指引

 

⚠重要⚠教會恢復實體聚會
4月24日,我們一起回家!

 

啟德家的弟兄姊妹,主內平安!

鑑於政府放寬社交距離措施,宗教場所4月21日起重開,可恢復實體聚會,現場聚會人數為場地通常容納人數的50%。本會將按指引進行實體聚會,最新安排如下:

【實體聚會恢復時間】

  1. 崇拜聚會:2022年4月24日起,恢復舉行主日的實體崇拜
      *錄影安排:4月24日之崇拜提供錄播,5月1日起崇拜將不作錄影安排
      *溫馨提示:因驗證程序需時,請兄姊盡量提前20分鐘到場
  2. 主日早禱會:由4月24日起,恢復舉行現場早禱會,於主日早上十時開始。
  3. 各級團契:將根據負責同工、導師及團契職員之安排,有序恢復實體聚會。
  4. 英語遊樂園:將於5月7日起,逢周六下午4時至6時,恢復實體聚會。

【防疫須知及注意事項】

  1. 根據政府的防疫指引,本會被定為表列處所和「疫苗通行證」主動查核處所,因此,所有參與聚會者進入教會,必須
    1)測量體溫,
    2)掃瞄「安心出行」場所二維碼,並
    3)出示「疫苗通行證」,請耐心按司事及當值同工指示完成。
    由於程序稍需時,請兄姊盡量提前到場,預備心靈覲見上主。
  2. 如果會眾感覺身體不適,請留在家中休息及儘早求醫,並知會教會同工。
  3. 會眾回來教會參加聚會時,請做好個人衛生,佩戴口罩,勤洗手,見面時不用握手。參加聚會期間,若感到不適,請立即告知教會同工,讓同工給予協助。
  4. 崇拜聚會期間,除聖餐外不准飲食。
  5. 如弟兄姊妹需飲用水,請使用即棄紙杯,飲用後隨即棄置於有蓋垃圾桶內。

 

如有任何需要,歡迎致電與教會同工(2711-8377)聯絡。

 

「當稱謝進入祂的門,當讚美進入祂的院。當感謝祂,稱頌祂的名!」

—詩一百4—

 

執事會
2022年4月2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