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上沒有終結的旅程

✨2024年預苦期,讓我們一同默想祂的名

「名字」是我們認識一個人的起點,名字是重要的,是專屬於一個人的,沒有名字,幾乎所有的往來都行不通,「喂」、「喂」、「喂」。

在整本聖經中,神用了許多個名字來向人揭示祂自己,每一個名字都承載著一段經歷:「耶和華以勒」是亞伯拉罕獻以撒時宣告上帝是那位看見的上帝;「耶和華拉法」是在以色列民過紅海後,得賜以琳甘泉時,宣告上帝是醫治以色列民的那位;「耶和華尼西」是摩西帶領以色列民勝過亞瑪力人時,經歷向神禱告就得勝後的宣告。正因為神願意用多個名字來向人顯露祂自己,才讓我們可以去認識祂更多、更多、更多。一個願意開放自己的神告訴我們,你不能定義祂,卻可以經歷祂

親愛的弟兄姊妹,我們有多少時候是真正的安靜下來,思想祂的名字?思想我們是如何稱呼祂?思想祂與我們同在的意義?

直到今天,神仍然呼召人去經歷祂,認識神是一趟沒有終結的旅程,我們永遠都能發掘出祂更多的屬性,並經歷祂更多奇妙的作為。

今年預苦期,讓我們一起踏上這趟沒有終結的旅程「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」

✨2024年預苦期40天默想之旅
🔹每日預留15分鐘,聆聽當天的音頻,讓自己心靈多停駐片刻,與神相遇
🔹找1~2位肢體,與你一同默想祂的名,一起分享

2024預苦期合集
啟德基督教會YouTube Channel